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军体教学部组织“体育选项课”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 2019年12月17日 00:00  作者:   点击:

近日,军体教学部结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围绕着目前我校体育教学存在的问题,组织实施了“体育选项课”专题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共走访了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和呼和浩特职业学院三所院校。通过看课和教师座谈对选项课如何开展、选课项目选择、选项课时间安排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要提高选项课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首先要加强对体育选项课的宣传力度,让学生要从思想上重视体育选项课,让学生明白体育选课的目标和意义,使每一位学生都能够掌握一到两项体育技能,并且能终生受益,这样也有利于高职院校体育选项课的进一步开展,同时也能体现选项课的真正意义。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补充师资力量,完善项目设置,把一些比较流行和时尚的运动项目开设起来,学院可以聘任一些专业的退役人员,把新人的新技术、新观念引人到课堂,学院领导应大力支持专业教师外出培训,不断提高专业教师的技术水平,以便更好的为体育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军体教学部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