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体育教师在全区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20年10月22日 16:59  作者:   点击:

1020日,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高职高专组)在包头职业技术学院落下为帷幕,军体教学部徐晓艳老师、杨峥老师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本次比赛由内蒙古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全区高职院校的45位选手参赛。军体教学部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通过内部选拔,确定了两位参赛教师。秉持为校争光,展示建院风采的精神,军体教学部根据本次比赛规则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帮助两位教师积极展开备战。最终在本次比赛中,徐晓艳老师取得了专项成绩、体能测试成绩第一名、个人总成第二名;杨峥老师取得了专项成绩第一名,个人总成绩第十八名的好成绩,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军体教学部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