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强国有我,不负韶华!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时间: 2021年10月04日 16:39  作者:   点击:

     10月4日,我校2021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学校精心组织,成立了军训指挥团队。本次军训实行团、营、连三级领导体制。成立了军训团团部。团部首长由承训部队领导、学校主管领导和业务部门领导担任。团部下设司令部、政治部、后勤部,各机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由学院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组成。军训团下设八个军训营,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营长由军体教学部指派,教导员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副教导员由各系辅导员担任。军训营下设若干个军训连。连长由承训部队指派,连队按专业或班级人数进行相应合并组建,开展军事训练14天。军训内容包含军事技能、军事理论,军事技能训练包括队列训练、三大步伐、搏击操、擒敌拳等;军事理论学习包括国防、消防、基础军事理论等。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军体教学部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