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军体教学部召开足球比赛赛前动员大会

时间: 2023年05月12日 23:21  作者: 姚辉  点击:

5月9日,军体教学部在行知楼201室召开了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赛前动员大会,军体教学部赵志强主任、副主任王庆余及各足球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赵志强主任亲切慰问了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向全体运动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服从领队、教练员安排,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制度以及安排;二是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全力以赴,以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展现我校学子的风采;三是安全第一,注意饮食、卫生及出行安全。他希望各运动队在各项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运动员们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206FD

138B7

12F35

16E89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军体教学部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