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四届“校长杯”新生足球联赛比赛通知

时间: 2017年10月23日 00:00  作者:   点击: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第四届“校长杯”新生足球联赛比赛通知

一、比赛名称: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校长杯”新生足球联赛

二、主办单位:军体教学部

三、竞赛组织机构:

1、组织委员会成员:赵志强 杨军涛 王默然 马宇祥 雷 鸣 刘小红 冯 研 宝 玉

2、总裁判长: 赵志强

裁判员:杨峥 韩毅 德力格尔 祁延东 李海强

葛伟

四、参赛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与规划学院 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工程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机电与暖通工程学院 市政与路桥工程学院

五、比赛日期、地点:

1、比赛日期: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2017年11月24日

每周星期一---星期五 中午12:30比赛

2、比赛地点: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

六、比赛分组: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

七、参加办法:

1、各二级学院新生男子、女子各报一队,领队1名,教练员1名,每队运动员18名。统一队服(各二级学院服装颜色必须分配开) 号码清楚 。

2、运动员参赛资格:必须是我院在校新生,

必须给参赛队员上保险。

八、竞赛办法:

(一)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

(二)执行《全国学生体育竞赛纪律处罚规定》及《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

(三)全场比赛时间为男子90分钟(上下半场各45分钟),女子50分钟(上下半场各25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5分钟,比赛使用5号球。

(四)每场比赛允许填报上场运动员11名,替补运动员9名,但只可替换5名运动员。被替换下场的运动员不得重新被换上场。

(五)参加运动员比赛注意事项:

1、被出示黄牌累积两次,停赛一场;(同一场比赛因连续被出示两场黄牌而被出示红牌的,该两张黄牌不做累积)

2、第一次被出示红牌,停赛一场;第二次被出示红牌,停赛两场;第三次被出示红牌,停赛四场,并以此类推,根据出示次数加倍停赛场次;

3、阶段比赛结束后,有关运动员的红、黄牌累积自动清零。

(六)在比赛中,如果某一个队在场上队员不足7人时,则本场比赛自然中止,视该队为弃权,判对方3:0胜;如比赛中止时场上比分已超过3:0,则以当场中止时实际比分为准。

(七)服装颜色必须认真填写在正式报名单内;比赛队员的姓名、号码必须与报名单相符,否则不得上场比赛;守门员的比赛服装颜色要与其他队员服装颜色有明显区别;比赛队员紧身裤的颜色须与比赛短裤的颜色一致;场上队长必须佩戴不少于6厘米宽且与上衣颜色有明显区别的袖标;上场队员必须戴护腿板;比赛服装和护袜的颜色必须全队一致。违者不得上场比赛。

(八)如有不可抗拒的原因需更改比赛日期,由联赛组委会做出决定。

(九)各阶段参赛运动员不得留怪异发型以及佩带任何饰物,否则取消其比赛资格。

九、奖励办法:

录取名次:男女足球队各前三名,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

十、纪律规定:

为端正赛风,对比赛中发现的冒名顶替、违反运动员资格、围攻、谩骂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罢赛、弃权以及对本队或对方运动员及其他人员实施暴力行为者,情节轻重,作停止比赛资格、取消比赛成绩,以及通报等处理。

十一、报名、报到:

报名:必须用统一的报名表格,按要求打印填写清楚。10月16日(星期一)上午11:30时把报名表交到军体教学部德力格尔老师处并进行抽签 联系电话:18686089838 15047811401 QQ:1848863357

十二、裁判: 裁判工作有军体教学部老师担任,辅助裁判有学生担任。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军体教学部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