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夺得我校第六届“校长杯”冠军!

时间: 2020年11月18日 18:19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中午,我校第六届学生“校长杯”足球赛男子组冠亚军之战暨颁奖仪式在田径场成功举办。军体教学部主任赵志强,教务中心主任祁延东,裁判长杨峥,裁判员韩毅、李海强、德力格尔等老师出席活动。

本次足球冠军争夺战在建筑工程与测绘建学院和工程管理学院之间展开,双方攻势此起彼伏。上半场,工管学院凭借优秀的团队配合和精妙的传球与射门,在比赛中赢得直接任意球率先得分。在工管学院的强烈攻势下,建工学院士气被激发,仅仅几分钟后就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拼抢尤为激烈,但双方门将发挥出色,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比赛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建工学院以5:3击败建工学院,赢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足球赛共有8个学院160多名球员参与,比赛分为小组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自10月7日至11月16日共持续两个多周,经过16场精彩比拼,最终,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摘得冠军,建设工程管理学院荣获亚军, 交通与市政工程学院获得季军。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军体教学部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