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积极备战,砥砺前行

时间: 2021年04月02日 10:02  作者:   点击: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文件精神和我校运动队训练竞赛安排,我校男子篮球队(15人)、男子足球队队(22人)、女子足球队(20人)、男子排球队 (12人)于3月20日正式开始集训。各队教练员都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充分利用中午、晚上课余时间展开训练。集训前期,寒意料峭,而后又遇雨雪绵绵。这给室外训练各支队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但是运动员们依然坚持训练,情绪饱满,精神高涨。很多运动员都表示,能够参加自治区大学生体育竞赛是一种荣幸,也将是大学期间的美好回忆。集训对于提高运动成绩很重要。在这个时间运动员可以进行持续、系统的训练,从而提高自身的体能、身体素质、专项素质等机能,为下一步参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扎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军体教学部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