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军体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 2021年04月06日 08:51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切实推进学习党史活动有序开展,41 日下午军体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专题动员会议。

窗体顶端

军体教学部赵志强主任领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要求全体员教师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中来,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一次推动军体教学部整体建设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的一次良好契机。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军体教学部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