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 2021年05月23日 09:43  作者:   点击:

521日,历时两天的赛场角逐,精彩纷呈的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39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学校党委书记牟占军,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利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锐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闭幕式。

         


  学校党委书记牟占军在闭幕式上致辞并宣布我校39届田径运动会闭幕。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和运动健儿表示感谢,对获奖团体及个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特别是对本次运动会各项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团队协作、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点赞。并强调学生应该把坚持体育锻炼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把赛场上的顽强拼搏的精神融入到学习中。


 判长赵志强教授宣读了本次田径运动会的比赛结果。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交通与市政工程学院、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工会一分会(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十四分会(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军体教学部)、十二分会(党委学工部、团委、安全管理后勤处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军体教学部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