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获得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排球锦标赛(高职高专组)男子组季军!

时间: 2021年05月30日 14:18  作者:   点击:

   5月30日,2021 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排球锦标赛(高职高专组)在内蒙古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男子排球队喜获季军 。比赛中,队员顽强拼搏,团结合作,充分展现了我校排球队的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小组赛中,我校以3:2战胜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3:2战胜锡林郭勒职业技术学院;2:3两分之差负于内蒙古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四强交叉淘汰赛0:3负于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季军争夺占中3:0战胜内蒙古交通职业学院。我校排球队面对众多强手,铆足精神,顽强拼搏,有勇有智,打出了训练水平,打出了内建职院精神!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军体教学部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