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摘金夺银创佳绩,田径健儿载誉归

时间: 2021年06月04日 14:47  作者:   点击:

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6月4日在内蒙古财经大学圆满闭幕。此次运动会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内蒙古学生体育协会执行,内蒙古财经大学承办。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田径代表队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获得了骄人的成绩。斩获3枚金牌1枚银牌3枚铜牌,第四名3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1个,获得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在26个高职高专参赛队伍中取得团体总分第五。梁艳和武文华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赵志强、祁延东、赵荣、杨晓宁四位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田径队在训练时间紧、参赛任务重的情况下,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各部门的紧密配合、教练员和全体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努力拼搏下,在赛场上摘金夺银,勇创佳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军体教学部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