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利剑出鞘 谁与争锋

时间: 2023年12月04日 08:36  作者:   点击:

内建职院斩获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校园足球大学生室内五人制联赛冠军


11月26日-12月1日,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校园足球大学生室内五人制联赛暨啦啦操总决赛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馆中举行。

过7天7场巅峰对决中,内建职院男足英勇作战,顽强拼搏,凭借着无比的热情和出色的技术,一路高歌杀入决赛。在12月1日决赛中,内建职院男足展现了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以出色的表现以7:6的比分击败对手,荣获冠军称号。

这次的胜利离不开每一位球员和老师们的付出。他们在备战期间坚持不懈地训练,锤炼团队默契和球技战术,为夺冠目标付出了汗水和努力。内建职院男足队的夺冠不仅引发了全校师生的狂欢和喝彩,更是对校园体育文化鼓舞和推动。足球运动不仅培养的是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更是促进了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和兄弟院校之间的互动交流。

此次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成绩第二的宗旨,内建职院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内建院学子团结一致、敢打敢拼、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赛事也搭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不仅锻炼了内建职院男足的竞技水平,又提升了内建职院男足的体育影响力,对推动我校足球事业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师生们在比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青春学子因拼搏而更加亮丽,校园生活因运动而更加精彩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军体教学部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