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合作共赢·教育体育携行致远

时间: 2024年03月20日 10:35  作者:   点击: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携手共进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联合印发《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体发〔2020〕1号),为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体育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区直单位协同育人功能,全面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近日,我校与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场馆服务中心,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达成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双方以“党建引领合作共赢·教育体育携行致远”为主题,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进一步促进体育教育工作良好有序发展。

自治区体育场馆服务中心所属的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拥有高标准的场地设施,涵盖了足球、篮球、羽毛球等多种项目。我校依托基地的实践平台,目前已在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开展羽毛球选项课、运动队训练、篮球运动队备赛等工作。教学秩序井然,收效明显。

接下来,我校将继续与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场馆服务中心,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深化合作,在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共建共治、创新体育人才培养,提升大学生实践能力,赛事组织、教练员培训、运动员培养等方面,整合优质资源,以体教融合助强国建设。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军体教学部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