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4年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畅享杯”第二届学生乒乓球比赛完美帷幕

时间: 2024年03月28日 11:38  作者:   点击:

 

3月22日,由军体教学部主办的2024年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畅”第二届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结束后,由本次此赛裁判长李海强老师宣布比赛成绩和获奖队伍名单。由军体教学部副主任王庆余,信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谢珍,军体教学部军训与群体竞赛教研室主任杨峥,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关毅,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奖。

经过四日赛程的激烈角逐,男子团体前三名分别是:艺术设计学院、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女子团体前三名分别是:现代服务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前八名成绩如下:

 

热血心中涌,激情永不休。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乒乓球的魅力和激情仍在同学们心中燃烧。此次畅享杯第二届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内建院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展现了内建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畅享杯”乒乓球比赛的到来,相信届时将有更多精彩瞬间等待我们去见证和记录。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军体教学部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