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4年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畅享杯”第二届学生乒乓球比赛

时间: 2024年03月20日 10:39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提高体育竞技水平,3月19日中午,由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军体教学部主办的2024年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畅想杯第二届学生乒乓球比赛在立德楼乒乓球场地举行,比赛由军体教学部军训与群体竞赛教研室主任杨峥老师、李海强老师、姚辉老师参加了比赛开幕式。

开幕式后,比赛激烈进行。各位乒乓球选手勇猛顽强、奋力拼杀,动作时而凌厉、时而舒展,时而在空中画出道道美丽的弧线。赛场高潮迭起,观众叫好声、掌声不断。

本次比赛选手来自八个二级学院单位,参赛选手共计134人,比赛组别分团体和单打两组,比赛方法及规则采用了国际乒联最新得《乒乓球比赛竞赛规则》,团体赛程为3日,单打赛程为2日,共计5日进行,各参赛运动员们同场竞技,角逐比赛各个奖项。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军体教学部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